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勤廉榜样>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北海:组织“勤廉榜样”赴百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来源:北海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19 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北海:组织“勤廉榜样”赴百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北海:组织“勤廉榜样”赴百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

 

  近日,北海市纪委组织市本级评出的“勤廉榜样”前往革命老区百色市,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参观了邓小平田东真良故居、右江苏维埃民主政府旧址、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碑和纪念馆,并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达对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表达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勤政廉洁的坚定决心,鞭策鼓励自己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不断夺取新的更大成绩。

  据介绍,组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北海市实施“勤廉榜样跟踪培养计划”的一环,北海市计划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强“勤廉榜样”的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其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促进勤廉榜样立得牢,榜样精神能持久。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