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纪委在行动】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警示教育

作者:马倩 来源: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6 20: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回头看”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5月12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警示教育。

会上,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燕同志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桂纪通〔2017〕5号)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办公厅转发<中共来宾市委关于对合山市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桂纪办通〔2017〕5号)的文件精神。她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仅仅是党员领导干部的问题,也是每一位教职工需要高度重视的问题,这与我们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反腐倡廉工作和依法执教、依法治校工作密不可分。要做好我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这项工作是持续改进作风的首要之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之要,是学校健康发展的必然之需。她强调,全院师生尤其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党规党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坚决遏制“四风”问题的反弹回潮,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坚决完成好上级党委交办的任务,以优良的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审稿:章燕 摄影:景李倩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