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纪委在行动】职教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作者:范蕾 来源:职教院 发布时间:2017-05-12 21: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5月10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西校区A栋2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林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副院长、党委委员梁姚姚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我院开展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变相滥发各种津补贴专项检查的情况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桂纪通【2017】5号)与《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办公厅转发<中共来宾市委关于对合山市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文艺的通报>的通知》(桂纪办通【2017】5号)的文件精神。她要求广大党员要引以为戒,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文件,严守“十个严禁”。
    党委林懋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全体中层大会精神,通报了我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她强调,我院任何审批事项一定要按照学校的有关文件严格执行,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办公室要严把程序关,特别是经费使用和差旅报销等方面,报销要有领导的签批材料,开会要有会议通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她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其精神实质,深刻认清新形势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对我院办公用房核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我院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会议现场

材料检查现场

 

摄影:陈炜栋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