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纪委在行动】机关纪委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进一步推进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

作者:李国和 来源:学校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17-05-11 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机关纪委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506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进一步推进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韡同志主持会议,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并学习了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指示精神和学校干部大会精神。会上,唐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知识,结合近期自治区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要求机关纪委同志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
    同时,会议还对办公用房超标整改、“回头看”自查自纠、开展工作检查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