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纪委在行动】美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教育学习会

作者:吕浩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0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2017年5月10日,美术教育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严明纪律规矩,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上,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静同志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桂纪通【2017】5号)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办公厅转发<中共来宾市委关于对合山市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文艺的通报>的通知》(桂纪办通【2017】5号)的文件精神,她强调,要加强对党员“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广大教师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从思想上提高党的政治意识,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做好表率、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坚决遏制“四风”问题的反弹回潮,以优良的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提高了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锻炼了党性,净化了心灵,增强了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和求真务实的自觉性,进一步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现场

 
录入:lvhao 编辑:lifeng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