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纪委在行动】后勤中心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梁忠 来源:学校后勤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9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针对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重点检查小组以及后勤中心对下属各部门进行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暨风险防控检查组查出的问题;并结合自治区高校工委检查高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要求,后勤中心于2017年5月6—7日,开展了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后勤中心食堂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进行,查看公务用车的管理制度、车辆处置台账、车辆行驶记录、加油卡加油记录,食堂公务接待的接待清单、食堂内部装修等情况,对不按规定落实问题清单并加以整改的部门,要求加强整改力度,务必在5月份完成相关的整改工作。

监督检查中

监督检查中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