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廉政文化>详细内容

我院参与承办的自治区践行“六戒”颂扬清风廉政文化主题晚会

作者:焦仕刚 来源:纪委 纪委办 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6-06-12 19:2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2日晚,我院积极参与承办的自治区践行“六戒”颂扬清风廉政文化主题晚会在广西电视演播大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禤思出席并观看了晚会。此次晚会由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由我院和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广西电视台承办。当晚,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马飚,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生龙,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建新等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11月—12月, 我院纪委按照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部署,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由党办、院办统一协调,在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担任了歌曲《贴心人》、廉政歌曲联唱(3首)、情景表演《老王》、舞蹈《红梅赞》、大合唱《人民公仆“六戒”之歌》等7个节目的伴舞和演出。在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梁丽萍,党委办公室主任、院长办公室主任韦俊平,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梁戈里,学院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蒋健等相关部门领导统筹策划下,我院负责的节目演出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学院领导的认可。

   此次晚会是自治区纪委为了进一步转变全区党员干部作风,推动学习、实践“戒骄、戒懒、戒空、戒虚、戒假、戒奢”活动,深入推进全区廉政文化建设,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的一次廉政文化主题晚会。这次晚会,节目生动活泼,形式多样,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我院参演的节目

 

自治区领导观看晚会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