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反腐聚焦>案件快报>详细内容

来宾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文彬被双开

作者: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07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据来宾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中共来宾市委批准,来宾市纪委监委对来宾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文彬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杨文彬在任来宾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院长职务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为其女儿操办婚宴,收受他人礼品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杨文彬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尤其是前任院长被立案调查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来宾市纪委常委会、来宾市监委委务会审议并报市委同意,决定给予杨文彬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