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0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79日下午,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513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梅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阅读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同时,通过开展谈心谈话、盘点和检视、撰写发言材料等,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张梅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党员进行表态和作出整改承诺,达到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根据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进一步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

0c03e6b82eaf4c21bfd0aa90f53f53f0.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