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第五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5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第五专题学习。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学习。

会议首先由韦文帝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篇目。陈明丽、张梅、白晋平等同志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至第十章的内容及《求是》2021年第11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在统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两个维护”中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稳妥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成就。实现了飞天梦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迈出了新步伐,稳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积极倡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打造全球伙伴关系,引领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带领中国人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为人类减贫事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会上,大家结合学校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认真学习了马毛姐、张桂梅等29位获得“七一勋章”的功勋党员先进事迹,学习了2021年第三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典型案例。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要进一步树立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学习功勋党员高尚的品格和拼搏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前行。

bcf09d2e8cca4e9fb248430ea9af835a.png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