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学习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推出的“十场名家云直播”是学校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20215月31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 “十场名家云直播”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专题党课。党课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堂负责人刘敬东教授主讲。

刘敬东教授深入浅出地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国家独立、人民解放、基本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强国梦等方面多维度、全方位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开展革命斗争,促进国家发生伟大的变革,带领人民群众一步步过上好日子的历史,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与近百年来的中国社会发展历史紧密联系起来,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意义深远的教育课。

刘敬东教授的视频党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养分,传承党的优良品质、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践行“两个维护”。

ed96513966c64637a14958719b9bef24.png

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