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馆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参观了“红色广西--革命历史档案资料展”和“决战南疆--广西解放70周年图片展”两个展厅。“红色广西”展馆从八桂曙光、工农运动、左右江风云、革命风云、红军长征过广西、抗日烽火、迎接广西解放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从马克思主义传入广西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广西各族儿女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并取得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决战南疆”展出的珍贵文件和史料图片,生动展示了广西解放70年来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观展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今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保初心守使命,发扬红色基因和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90f49f643a3d4d5a932f285f20ccb791.png

参观后合影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