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欧阳思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9: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29日晚上7时,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51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梅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还学习了学校纪委下发的“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广艺清风▪典型案例”(2020年第五期 总第七期)。结合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佳节,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养成廉洁勤政、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建设优良的师德师风。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还就下午观看的电影《秀美人生》发表感悟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信念坚定,忠于党、忠于人民,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青春华章。

cb8aa153100246d69e6fa3d8ffb3790e.png

支部党员会议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