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欧阳思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51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梅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下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推荐工作的通知》(广艺机关党发〔2020〕6号)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条件、提名范围、推荐原则和产生程序。经充分酝酿、发言讨论、提名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2名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7名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学校纪委下发的 《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 “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

81cb93d759a84e02a84923658acf6e13.png

支部党员会议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