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欧阳思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7月1日上午9:00,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在漓江画派1513会议室召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梅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梅首先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号召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探索和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认真对标自查,着力推进标准化建设。张梅同志还认真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转发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向黄景教、梁小霞同志学习的通知》(广艺党宣〔2020〕25号)的文件精神,号召大家向黄景教、梁小霞两位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支部纪检委员、宣传委员欧阳思捷同志通报、领学了学校纪委下发的2020年第4期“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和廉政金句。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七一”特别节目《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思想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初心不忘、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值此建党99岁生日,大家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6c12640bfa5244359f86c25c1ffa47ce.png

全体党员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e6d5e4f68437451a8edf6ec9d7d5b4cb.png

全体党员观看《思想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