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 发布时间:2020-04-27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明丽主持会议。

      会上,韦文帝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和文件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学校开展巡察工作的现实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工作任务,对参与巡察工作的党员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明丽同志传达了区党委组织部印发的《激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担当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若干措施》精神。张梅同志通报并领学学校纪委下发的2020年第2期“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和廉政金句。

     同时,还组织观看了纪录片《这就是中国》。

56b4d99c7fca43dca1a11ea172889754.jpg

会议现场

1c890d96fb6b4e3a8ae30089c3c0c8a5.jpg

观看纪录片《这就是中国》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