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4-01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明丽主持会议。

      会上,陈明丽同志领学解读了中央有关疫情防控重要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理论学习的通知》《关于印发<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3-4月份党员学习指导性>的通知》《广西艺术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试行)》《广西艺术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韦文帝书记围绕日常公文办理工作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与指导。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韦书记指出大家能够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明确提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增强了我们必胜的信心!

      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围绕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同时,还开展了支部2019年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工作;观看了纪录片《这就是中国》第49集“全球抗疫中的中国担当”。

e154d534477448aaae2d5f66e24a0083.jpg

韦文帝书记讲话

0f31663d500f473aaf5c1ed4988df7c2.jpg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