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守党的纪律、践行为人师表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纪委办 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9-11-04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57e7d78ac0aa46cdb08c5e7ba916a1f1.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11月1日下午,学校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陈柳青部长在南湖校区音乐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守党的纪律、践行为人师表专题讲座,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韦文帝、韦春灵出席讲座,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学校党政办/规划处、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办、招生办、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全体人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主持。

      讲座中,陈柳青部长给大家讲授了党员干部为什么要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要遵守哪些纪律规矩以及如何遵守党的纪律等三个方面内容,其中还结合高校实际,重点梳理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意识形态、基建、招生、人事等廉政风险点。讲座政治站位高,解读阐释到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很好地引导帮助我们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推动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纪委书记韦文帝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党员干部们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廉洁纪律要求和底线,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身体力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带动学校的改革发展。

      讲座结束后,陈柳青部长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对我校传承和发展民族音乐给予高度肯定。

491903d9afa44a9a8a134457460e7a6d.jpg

陈柳青部长作讲座

fd74c406853940e9b6318d5f533d9992.jpg

纪委书记韦文帝主持讲座

b919a52f15bd4d07a53123066a4e96b6.jpg

讲座现场

920d6e03489a433cbc8a564bb247d5d5.jpg

陈柳青部长参观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



摄影:范蕾、张宇璇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