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纪委监察统战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0月18日,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是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讲述了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林治远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用一个惊心动魄的未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万无一失”;为研制中国第一颗原子弹,高远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爱情;为确保五星红旗分秒不差飘扬在香港上空,升旗手朱涛苦训练不懈怠、女港警莲姐兢兢业业守平安、外交官安文彬与英国人谈判16轮分秒不让;喜迎奥运之际,出租车司机将自己视若珍宝的开幕式门票送给了远赴京城的汶川地震孤儿等7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温情暖心、感人催泪、燃情沸血、震撼励志,这是大家观影后最直观也最深刻的感受。大家还纷纷表示影片带领我们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峥嵘岁月,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初心不忘、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4fd110d955ff433fa7f37e880968abbc.jpg

支部党员合影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