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田宝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2-13日,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赴德保县东凌镇定点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期间,支部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关于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韦书记对学校派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非常关心,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全心全意投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帮助贫困村做好扶贫把脉,提供切实可行的致富思路;要带头遵规守纪,认真履行扶贫工作职责,指导开展扶贫产业项目,监管扶贫资金规范使用等。

      支部党员们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努力脱贫致富。

韦书记慰问贫困户

支部党员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召开座谈会

支部党员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合影


审核:陈明丽

摄影:孟  科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