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纪委召开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田宝帅 来源:纪委办 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9-06-12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1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各二层机构纪委书记、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察处处长白晋平主持。

      会上,韦书记就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结合学校近期纪检监察工作,对纪检监察干部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政治素质过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律己正身,加强作风建设,始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坚持工作原则,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的运用,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纪委办主任张梅通报了关于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做警示教育。同时,白晋平处长从查办违纪案件、信访处理、监督检查、换届纪律、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通报了近期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68ef4f12e7414323a57854667259d1e2.jpg

韦文帝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4581d4c3ac5742308c631b527ee4620a.jpg

会议现场



审核:张梅 白晋平

摄影:穆捷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