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田宝帅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9-05-14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d40d686cc5fe4981bfe2675aad211492.jpg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5月10日下午,学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警示教育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出席会议。我校派驻德保县贫困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梅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韦文帝结合自身扶贫工作经历,对驻村第一书记及队员提了殷切希望与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扶贫工作的要求上来。学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既是组织上的信任与重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是丰富人生,绽放青春,奋发有为的难忘磨炼。二是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真正把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在扶贫工作中,要有思路,有想法,有实效,克服种种困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为百姓谋福利。积极推动党建促扶贫,文化助扶贫,发挥艺术特长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三是严于律己,筑牢防线,以优良的作风维护好新时期扶贫干部的形象。在扶贫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遵守各项纪律,严守干部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b55a50960a9e4c3e8897ec56672f456d.jpg

学校纪委韦文帝书记讲话

      会上,监察处白晋平处长就近期发生的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汇报了驻村的扶贫工作情况,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全力投身于当前扶贫攻坚工作中,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问题,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