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组织参观“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12月19日,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赴广西规划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这一主题,集中展现了广西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的实践成果。成就展由关怀篇、概况篇、历程篇、成就篇、展望篇5个篇章组成。整个展览综合运用立体化、综合性的展陈形式,除了采用近1000幅图片外,还运用了大量的实物、浮雕、图表、文献、标本、模型、场景和新媒体、多媒体等手段,展现了30多个经济社会发展亮点。

    观展过程中,全体党员在展区驻足观看,细细品味历史,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八桂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真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广西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富民兴桂而不懈努力。

ef8a8c088af24163a7ade5c77946251d.jpg

支部党员合影

b868f3ac13b14626a075d9bf398d5612.jpg

观看成就展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