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召开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田宝帅 来源: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26 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0日,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401机关党委活动室召开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明丽主持会议。
    会前,组织召开支委会,讨论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会上,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组织集中学习。陈明丽书记传达了《广西艺术学院关于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广西艺术学院强基固本“3+3个一批”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广西艺术学院教学单位党组织“党员1+1”工程实施方案》《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各位党员以自学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随后,陈明丽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按要求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并要求支部和党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把各项整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摄影:吴凯雄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