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韦俊平副校长参加基建办、相思湖校区综合办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作者:来源:基建办、相思湖校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下午,我校基建办、相思湖校区综合办在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韦俊平副校长作专题学习辅导,基建办、相思湖校区综合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基建办、相思湖校区综合办主任梁华主持。

学习会上,韦俊平副校长作了“学校基建工程建设中的廉政教育”专题学习讲座。讲座从廉政建设在学校基建工程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廉政建设在学校基建工程建设中的实践、工程建设领域实施的党纪法规等三个方面,阐明了加强高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政建设是新形势下推进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的必然要求,分析了高校基建工程领域腐败案例及原因,探讨了高校基建领域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机制,学习了涉及工程建设领域方面的党纪法规。韦俊平副校长强调,由于基建工作的性质,大家在本职岗位上要有风险意识,时刻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程建设行为;同时叮嘱大家在繁忙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廉政建设方面的学习,认真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

通过此次座谈会,基建办、相思湖校区综合办全体工作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执行各项党纪法规,把握好道德底线,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法纪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专题学习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