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田宝帅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7-10-21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李沛新同志领学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议现场

    10月20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同志参加会议并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校纪委委员、各二层机构纪委书记、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同志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其中,还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内容。

    李沛新同志还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对各二层机构纪委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政治责任和政治要求,旗帜鲜明地体现到思想和行动当中;二是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力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切实增强执政本领,特别是要增强新形势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能力,以钉钉子精神狠抓监督执纪,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以更为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我校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展现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四是要认真谋划、制定方案、切实安排好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要以集中学、个人学、专家讲等各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主动学、积极学,还要监督同级党委和所属党组织学,要原原本本地学、扎扎实实地学、力求学深学透、学精学细,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工作。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处负责人还对我校下一步纪检监察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通报了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