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纪委在行动】学校机关纪委举行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作者:李国和 来源:学校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28 18:4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下午,学校机关纪委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5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韡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书记对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坚定信仰信念,对党忠诚、心系祖国,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二是要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强化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委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用模范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