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纪委在行动】音乐教育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我校“翰墨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实展

作者:蒙仁君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06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6月28日-29日,我院党委、纪委组织师生党员到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美术馆观看我校“翰墨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实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本次廉政书画作品展旨在扎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师生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引导教育广大师生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自律,切实营造好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建设好廉洁校园。

   观看画展后,师生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以后要继续保持清正廉洁,共同努力维护好校园的风清气正,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师生党员们认真观展

合影留念

 

 

审稿丨聂玫

图片丨音乐教育学院

编辑丨罗淑雯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