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成功举办“崇廉尚实 红韵清风”2017年廉政主题音乐会

作者:田宝帅 来源: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7-07-05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交响乐《红旗颂》

 

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崇廉尚实新风,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我校于6月30日下午在南湖校区音乐厅举办了“崇廉尚实 红韵清风”廉政主题音乐会。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覃黎魁、自治区纪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林华、副组长吕逸等应邀出席音乐会。学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各二层机构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外人士代表等300多人共同欣赏了音乐会。 

音乐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赞歌《红旗颂》《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终身入党的心声;独唱《公仆赞》《纪委书记》《清风白莲》,展现了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清白做人、崇廉尚廉的新时期好干部形象;歌曲《江山》歌颂了党一心为了群众,更是让每一位共产党员牢记人民群众是党的力量之源、胜利之本、执政之基;演唱《共和国之恋》《中国梦》《爱着你的名字》,则抒发了人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实现中国梦的向往和期盼。接近尾声,全体演员和观众合唱《歌唱祖国》,祝愿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音乐会上,学校领导还饱含激情地为大家朗诵了《难忘的时光》《七月》《旗帜》等诗歌,歌颂祖国,歌颂党,庆祝党96周年华诞和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我校在今年6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倡廉洁、明纪律、强师德、筑防线、促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旨在通过围绕学廉、思廉、颂廉、践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组织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七个一”(安排一次廉政测试、组织一次专题学习、举办一场主题讲座、开展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一次廉洁档案登记工作、举办一期廉政书画展、举办一场主题音乐会)活动之一的这场廉政主题音乐会,以音乐党课的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崇廉尚实新风,得到了党员干部的欢迎和肯定,也为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校党委邓军书记、郑军里院长等朗诵《难忘的时光》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党委副书记毛茂林、总会计师韦春灵等朗诵《旗帜》

 

学校陈应鑫副院长、韦俊平副院长等朗诵《七月》

 

罗静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黄金演唱《公仆赞》

 

熊雷演唱《纪委书记》

 

刘璐演唱《清风白莲》

 

陈雪独唱《中国梦》

 

谢斌演唱《爱着你的名字》

 

危瑛独唱《江山》

 

全体齐唱《歌唱祖国》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