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全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会与会人员到我校考察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30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17年全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会的议程安排,6月29日上午,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覃黎魁带领自治区纪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相关同志,自治区46所区管高等学校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近100余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学校领导邓军、郑军里、李沛新、毛茂林、陈应鑫、侯道辉、韦春灵陪同考察。

到场领导嘉宾参观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为到场领导嘉宾做讲解

 

郑军里院长为到场领导嘉宾做廉政书画展介绍

 

全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会与会人员一行首先考察参观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示。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向各位领导嘉宾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经验及做法。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覃黎魁等领导嘉宾详细察看了我校廉政档案建设、制度建设等情况,对我校扎实开展且富有成效和特色的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随后,与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正在我校漓江画派展厅展出的“翰墨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作品展中既有表现廉政内容的书法、篆刻作品,也有借物咏志的中国画、油画、水彩、雕塑等作品,作品皆由我校师生党员创作。

通过实地观看展览和听取讲解后,与会人员一行对我校通过校园新媒体技术线上线下融合,依托艺术特色资源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到场领导嘉宾查阅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

 

领导嘉宾参观“翰墨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