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在全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会作交流发言

作者: 来源:纪委办 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7-06-30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高校工委在广西大学召开2017年全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会。自治区纪委副书记何敏,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莫诗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覃黎魁主持会议。自治区纪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相关同志,自治区46所区管高等学校纪委书记和纪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在全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会作交流发言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在会上以“三抓四促结硕果,执纪监督展新貌”为题,就我校加强领导干部廉洁档案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一是以“三抓”着力建设廉洁档案,健全领导干部的监管机制。具体包括:抓制度重基础,抓建档重完善,是抓运用重实效。二是以“四促”铸造特色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包括促规划设计思路清,促主题活动形式新,是促宣传平台阵地活,是促廉政创作成果多。

交流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由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创作的廉政微电影《心界》。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