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田宝帅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7-06-23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下午,学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60余人赴南宁市委党校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文、声像、模具、雕塑等手段,运用大量翔实的资料和典型案例,从决策篇、法纪篇、崇德篇、作风篇、历程篇、惩治篇、危害篇、剖析篇、忏悔篇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等十个篇章内容,生动系统地展示了南宁、广西乃至全国反腐倡廉的案例及历程。一幅幅警示图片、一幕幕痛彻心扉的忏悔、一个个发人深省的生动案例,带给纪检干部们一次次心灵的震撼。

业务知识测试


    此次“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和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人”;认真尽职履责,挺纪在前,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发挥好监督作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
    参观学习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还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