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开展“争当广艺先锋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田宝帅 来源: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6-15 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下午,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一楼展厅开展“争当广艺先锋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同志参加并做重要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参观我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专题展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我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专题展。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同志向大家通报了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特别对学校党委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意识形态责任等工作作了重点讲解。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同志针对党支部如何有效开展党日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党员活动日制度》要求,将每月第二周星期二下午固定为支部党员活动日,定期组织开展党员活动;二是要以每月一主题的形式组织开展党日活动,主题的选定要在紧紧围绕党中央、自治区、学校的决策部署、工作目标等基础上,结合自有业务,既把握政治方向,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三是党日活动的内容、形式既要丰富多彩,又要效果显著,可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警示教育、走访调研等形式,党日活动的内容要围绕党员学习教育、走访联系、民主议事、民主评议、服务师生等。

支部专题讨论如何有效开展党日活动


    观展后,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党员活动日制度》《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党员谈心谈话制度》《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并围绕支部如何有效组织开展党日活动进行了激烈讨论。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