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召开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连杰 来源: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5-27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518室召开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由党支部书记陈明丽主持。
    会上,纪委办、监察处负责人传达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法治人才培养以及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提出的明确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探讨。同时,传达了彭清华书记在驻桂林高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陈明丽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组部下发的《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并提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的深刻意义;二是深入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双争”活动;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的工作与生活。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