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纪委在行动】机关纪委召开第三次会议:谈履职抓四个要点,谋开局策四大行动

作者:李国和 来源:学校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17-03-21 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3月16日,学校机关纪委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506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韡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广西艺术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重点针对学校党委邓军书记、李沛新副书记、纪委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精神,围绕“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精准履职、善于作为”四个要点畅谈了关于在机关纪委履职尽责的心得与体会。
    会议还认真研究了机关纪委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针对拟于今年重点开展的“正风肃纪、建章立制、能力提升、理论研究”四大行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工落实。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