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纪委在行动】学校机关纪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李国和 来源:学校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17-02-24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2月23日,学校机关纪委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506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韡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和《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二层机构纪委工作办法》,并通报了2016年下半年教育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部分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认真学习《规则》和《办法》,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将监督职责落到实处。

    同时,会议还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与职责,并布置了学校机关纪委近期工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