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覃黎魁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田宝帅 来源:纪委办 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7-01-19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上午,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覃黎魁、副厅级纪检员、监察专员杨卫东等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调研,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林华、副组长吕逸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以及组织部、宣传部、审计处、财务处、学工处、设计学院党委、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沛新同志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校党委、纪委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化“三转”、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二层机构纪委建设的有关情况,与会全体人员也都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发言。

    覃黎魁同志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我校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特别是对我校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汇编《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加强干部监督工作,制定实施《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汇编学习资料;加强二层机构纪委建设,压实监督责任等工作特色和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是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探索和推动落实特色和亮点工作;三是要认真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做到开好局,谋好篇,力争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四是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争做守纪律,讲规矩表率,要加大以案带训方式培训的力度,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

    林华组长也代表教育厅纪检组对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巡视整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李沛新同志代表学校对调研组深入了解和指导帮助我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自治区纪委和教育厅纪检组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