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纪委在行动】音乐学院:做好基层纪委“三转”工作,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廉政建设

作者: 来源:音乐学院纪委 发布时间:2017-01-16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电视专题片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2017年1月14日下午15时,音乐学院在多媒体会议室组织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腐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音乐学院纪委、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学习,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行政党支部书记农花主持。

张梅书记对在座教师提出工作希望

    在集体观看完视频后,农花副书记结合每位在座老师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每个工作岗位容易出现的廉政风险点。她说到,行政党支部成员均为学院办公室人员组成,作为整个学院对外的“窗口”,是联系各部门工作以及服务师生的重要纽带,每个成员都要从自身廉洁风险点出发,提高防范意识,做到做事有规矩,有分寸,无私心,在工作中转变工作职能,转变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方法,努力实现精细化管理,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而纪委委员更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挺纪在前,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干部形象,同时做好身边师生的督查工作。

农花副书记对在座教师提出具体要求

    我院党委书记张梅作为行政党支部的一员,也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提出了希望。她说到,反腐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政治性很强,它体现了我党从严治党、以党管党的决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认真地去学习,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纪律意识,从细节上严格要求自己,决不触犯国家法律法规的底线。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师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了我院教师党员遵规守纪意识。接下来,我院纪委还将通过音乐学院“党员之声”微信公众平台和师生党员微信群、QQ群等方式大力宣传,积极组织大家观看学习,从而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为我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重要的思想保障。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