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纪委在行动】舞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郭倩 来源:舞蹈学院纪委 发布时间:2016-11-25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下旬,舞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舞蹈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李峰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余婉玉进行学习辅导

    余婉玉书记在会上对党员进行学习辅导,提出要认真研读原文、学深学透;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与做好教学评估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校教学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峰传达学习内容并提出要求

    李峰书记向各位党员集中传达《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内容,并就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做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把学习《准则》、《条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认真领会其重大意义,吃透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二是要通过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际工作中。

   

舞蹈学院纪委向教师党员提供学习资料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