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纪委在行动】美术学院开展“廉洁在我心,创作要诚信”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罗典 来源:美术学院纪委 发布时间:2016-11-08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增强我院学生党员诚信意识和廉洁意识,美术学院“廉洁在我心,创作要诚信”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于2016年11月3日在相思湖校区1428教室进行,美术学院纪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本科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会上,我院纪委委员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通报了近期创作不诚信的事例,告诫学生党员们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思想认识,发挥带头
作用,在接下来的艺术创作过程中,坚守道德底线、手握戒尺、诚信创作。随后,老师同学们就“学术诚信”“创作诚信”等多个方面的议题展开讨论,大家认为学生党员是学生队伍里的排头兵、领头雁,不仅应该做人讲诚信,更应该将廉洁自律的认识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地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精神,及时为我院学生党员的学习和创作指引了方向,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诚信意识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