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纪委在行动】音乐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廉政诗文诵读大赛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纪委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纪委 发布时间:2016-11-08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0月24日晚,由音乐教育学院主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廉政文化诗文作品诵读大赛在相思湖演出厅举行。本次大赛是在音乐教育学院党委、纪委指导下,旨在宣传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以及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长征在中国革命史和我军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大赛我院相思湖校区的22个班级经自主报名或各班推荐选送,共有42组选手参赛。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玫、教师口语讲师郑毓莉老师、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大赛当晚还组织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学生代表进行观看学习。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凭借真挚的感情,抑扬顿挫的朗诵着体现长征精神及廉政文化的诗文,加上恰当的肢体语言,深深的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及热烈的掌声。
    本次大赛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15音教一班庞晓等《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荣获一等奖,14音教一班肖建《军礼》、15音教一班毕然《我骄傲,我是中国人》、15音教一班庞晓《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荣获二等奖,14音教二班杨长胜《人民公仆》、15中美班王誉璇《定风波•井岗火起》等荣获三等奖。此次大赛中间还穿插了评估知识问答环节,在场的观众踊跃抢答,形成了良好的评估知识宣传氛围。
    长征精神不可忘,廉政风气永长存。此次比赛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入了解了红军长征精神的伟大意义,同时也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加强了廉政文化宣传,使得广大学生更加懂得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做一个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新时代大学生。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选手风采(三)

选手风采(四)

赛后合影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