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上级动态>详细内容

【纪检人·镜头】快乐童年 放飞希望

作者: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01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童年是花朵,是种子,充满生机,富有活力。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小朋友们尽情欢度自己的节日,放飞希望、追逐梦想。

我的“中国梦”

  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中国梦”。

童声嘹亮 歌唱祖国

  成都市金牛区一幼儿园的小朋友挥舞国旗放声歌唱,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从小立下成才志

  安徽省定远县示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毕业”时穿上“博士服”,立成才报国之志。

自在童年

  湖北省通山县的孩子们正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斑驳沧桑的农家大院。

“梨园宝宝”

  重庆市巴南区的孩子们在唱念做打,一颦一笑间演绎艺术芳华,传承梨园国粹。

我当国脚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在足球赛场上挥汗拼搏,展现乐观自信、色彩缤纷的童年风采。

科普海洋

  浙江省浦江县的孩子们带着几分好奇,在丰富多彩的科普世界里探寻科学奥秘。

敬廉崇洁 向上向善

  河南省济源市北海街道健康路小学学生认真创作廉政剪纸作品。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传统廉政文化的熏陶。

“爱心爸妈”

  六一期间,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爸妈”陪伴孩子们一起欢乐过节,让父母不在身边的留守儿童不孤单。

团结凝聚“向心力”

  在妙趣横生的运动会后,小队员们意犹未尽,手拉手、脚碰脚,围成一个爱的同心圆,感受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童心同行

  一群天真烂漫的孩子奔跑嬉戏,校园里激荡着欢声笑语。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