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上级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尹彤在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校纪工委书记秦敬德等同志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纪委办公… 来源: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6-06-12 19:14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尹彤同志在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校纪工委书记秦敬德等同志陪同下,于1115日上午8:30莅临我院调研、检查指导工作。随行的领导有自治区纪委二室主任蒋才忠,自治区高校纪工委副书记吕逸,自治区高校纪工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杜生。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尹彤在汇报会上做重要讲话

我院在南湖校区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广西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热烈欢迎自治区纪委、自治区高校纪工委领导的到来。学院党委书记潘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禤思,副院长李绍忠,党委副书记赵焕春,副院长陈应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出席汇报会,参加的汇报会的人员还有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部分院系领导。

汇报会由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校纪工委书记秦敬德同志主持。

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校纪工委书记秦敬德同志主持汇报会

 党委书记潘晔做专题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潘晔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做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潘书记汇报中指出,这几年,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统筹推进、重在建设的基本要求,认真落实“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 依靠群众的支持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主线;以建立和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以制度创新为核心, 整体推进教育、制度、监督、改革、纠风、惩处六项工作,为促进我院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和人才队伍健康成长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这几年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事业取得了飞跃式 发展,实现了学院发展,干部、人才成长的目标,与我院始终坚持不懈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尹彤同志,在听取了我院潘晔书记的汇报后,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做了重要指示。他说,艺术学院在近几年教育改革事业获得了飞跃式发展,这得益于有一个良好的党政领导班子,得益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高校的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依然很重,各高校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书记石生龙20115月在全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北京大学出席部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好招生录取、基建项目、物资采购、财务管理、科研经费、校办企业、学术诚信等七个关口的监管,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健康发展。 

  会后,尹彤副书记在潘晔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我院音乐学院钢琴教学课、舞蹈学院的国标基本功教学课和设计学院的动漫教学实验室。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尹彤,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校纪工委书记秦敬德等领导到音乐学院教学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尹彤,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校纪工委书记秦敬德等领导到舞蹈学院教学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尹彤,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校纪工委书记秦敬德等领导到舞蹈学院教学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尹彤,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校纪工委书记秦敬德等领导参观校园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尹彤,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校纪工委书记秦敬德等领导参观设计学院动漫教学实验室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