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与财务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4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4月22日,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与财务资产处党支部赴广西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和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广西革命纪念馆以“光辉的历程”为主题,全面、详细展示了广西革命先烈浴血奋战、锐意进取的英勇事迹。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到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份份翔实的资料、一个个逼真的场景,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西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和著名英烈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无论到什么时候都要牢记红色政权从哪里来,都不能忘记革命先辈、革命先烈为革命做出的贡献和牺牲。同时,本次活动为促进支部间的交流和学习搭建了平台,推动支部党务工作更加丰富、有序地开展。

7a210273e08d41e69a864b29cb26560a.JPG

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合影

5a418f5453a249e5be384660d74ca3cc.JPG

全体党员观展

fbda55d29ffa4f2ea4876019a95cc9d1.JPG

纪委监察统战党支部与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合影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