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要闻>详细内容

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田宝帅 来源:纪委监察统战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10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机关党委纪委监察统战支部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401机关党委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陈明丽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8位老教授回信精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会议精神、鹿心社同志在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
    陈书记还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与大家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陈书记要求大家切实把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重大任务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党章党纪党规意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