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6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领导蔡昌卓、李沛新、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指出党中央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对2015年10月印发的《中国
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予以修订完善。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李副书记详细阐述了修订后的《条例》有哪些改动之处、哪些重点内容需要高度重视,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解读《条例》内容,严格遵守《条例》各项规定,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学习,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为全党划出了新的纪律底线,新增了诸多纪律高压线,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
措,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全面认真学习《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为行,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着力强化行动自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做到人手一本,真读、真学、真悟、真用,心存敬畏,严守党规党纪底线,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不断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现场 

摄影:穆捷

分享到:
打印文章 关闭